爱吃鱼的云

天天发疯

【路凌】主舞找到了他的主唱

  

路远×凌一

有私舍 角色OOC  轻点喷

  

路远视角

  路远喜欢凌一,但凌一不知道。

路远对凌一的第一印象是,可爱。长得可爱,名字可爱,声音也可爱。出道以后应该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。当然他也对自己日后的队友产生了好感。

路远很喜欢凌一唱歌的时候,在舞台上的凌一自信耀眼。路远觉得凌一就是天赋型歌手。

路远是什么时候喜欢凌一的呢?也许是第一次见凌一就对这个还有些稚气又可爱的男孩非常有好感,也许是知道凌一的经历对这个男孩有些怜惜。

还有凌一每次教自己唱歌的时候,路远每次有唱不好的地方就会请教凌一,凌一也会认认真真的教他。

后来路远知道了凌一有喝醉了乱亲人的习惯,团里的人被他亲个遍,也许就是在凌一那一次一次的亲吻中动心的。

太多了,自己有太多喜欢凌一理由了。

凌一喜不喜欢自己呢,路远不知道,一个团六个人,全是弯的那有多大的可能呢?路远不敢赌。

如果表白失败的话,路远怕和凌一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

路远觉得还是要赌一下的,也许成功了呢!


那晚,程羌批准让他们六个人闹一晚,因为路远的舞队在全巡演很成功。

路远收着来自队友的祝贺,但不小心将自己心底里秘密说了出来。

“我有喜欢的人了”

说完就慌了,他看了一眼凌一,发现今晚的凌一有些低沉。

路远问凌一:“一一今晚怎么不高兴?”

凌一摇摇头:“没有。”

“我一会儿有话要跟你说话要跟你说。”

路远心想着,小孩今晚有心事。

“什么事,现在说不行吗?”

凌一说:“不,一会儿回房间再说。”

路远只好答应。

六个人闹到了十二点半多,江淼贺子炎互相搀扶着回了房间,裴听颂抱着喝多了的方觉夏回了房间。


凌一又搂着路远的脖子乱亲,路远抱着凌一回了房间,方到了床上。


路远说:“还有话说呢,喝成这样怎么说。”

路远想要给凌一到杯水,却被凌一拉住,路远被扑在床上。

路远被凌一亲了,而且凌一还说“路远我喜欢你”

被表白了,但路远不知怎的推开了凌一。

看着凌一有些不知所措,路远也说出了心低秘密:“我也喜欢你,凌一。”

而凌一却哭了,说着不许骗他。

路远拿起床边的纸巾给凌一擦泪,十分真诚的说“一一我喜欢你是真的不骗你,而且我喜欢你好久了。”

从前的暗恋的那些年会用以后永久的真爱补回来的,一一我会永远爱你的。路远心里想。


主舞找到了他的主唱。

评论(1)

热度(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